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英+文野】我的老师天天在自杀(五)

  #无cp无cp无cp!重要的话说三遍!#

   #轻松向,ooc有#




   太宰面上挂着公式的笑容,手指无意识的戳了戳手机。最终还是没有打出那个熟记的号码。


   “——开玩笑的。”


   像是给自己解释一下般,太宰治将手机随意一扔,手臂枕着脑袋倒在了床上,空洞的看着天花板。


   他现在躺的地方是雄英的员工宿舍。



   【介于太宰先生能力的特殊性——以及完全没有背景的黑户情况,作为个性最相近的英雄橡皮头,应该算你的临时监护人——不过开玩笑的啦,太宰先生是个成年人嘛。】外表可爱的白色生物如此和太宰谈判着,【但是自杀真的是个不好的行为啊!虽然我个人挺欣赏太宰先生你的。基于警局给的意见,我们参考后决定了哦!】根津校长喝了口咖啡,愉快的说。【——太宰先生就作为相泽老师的助手暂时留在雄英吧!】



   太宰治没有反抗的接受了这个安排。



   暂时只有床铺的房间内,太宰治无神的思考着什么。他沉默着,浑身透不过气的压抑,只觉得看着他都好像了无希望一样。


   “——好想吃蟹肉罐头啊~”最终,太宰说道。


   “……想吃就自己去买。”相泽消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的玄关处,他看着躺在客厅正中间床上的太宰眼睛抽了抽。


   “喂,起来,太宰。我今天下午有课,你跟着我。”


   “欸——~这么快就要上阵了吗?还是说想测试我的能力?”


   太宰翻身起来,丝毫不掩饰自己试探的话语笑眯眯的凑到相泽消太面前。相泽消太根本没理这个皮皮宰,他选择赶紧交代完。


   “今天下午是A班的营救课。你在一旁看着别让这群学生出事就行。”“……营救课?”太宰摩挲着下巴哦了一下,眼睛一亮。“呐相泽君,我能参加吗!”“……你想怎么参加?”。


   “当然是——”



   太宰兴致勃勃的将不知道从哪掏出上吊绳往脖子上一套,目光闪闪发亮。“当个普通的被营救的人啦!”



   相泽消太:“……”



   不,普通的被营救的人不会戴这种东西。



   于是迎来新老师的A班,还没来得及对新老师有什么看法,就深刻理解到了这个老师是如何作死的。



   那一场营救课,A班所有人都陷入了名为太宰治的绝望之中。



   太宰老师上吊了,没法悬浮太宰老师的丽日吓得差点把整个房梁卸下来。

   太宰老师割腕了,面色苍白的八百万和叶隐手忙脚乱的急救失血的太宰老师。

   太宰老师吃毒蘑菇了,饭田一个箭步几乎飞起紧急将太宰老师送到治疗女郎那。

   太宰老师卡在水桶里了,芦户和切岛一个融桶一个掰桶。旁边面色凝重的其他人已经开始自发寻找可以让人自杀的东西并且毁尸灭迹。

   太宰老师滚下悬崖了,濑吕笵太甩出胶带的同时差点把自己也甩出去。

   太宰老师跳楼了,绿谷冲上去,但是因为惊吓冲的太过自己一头撞在了墙上。

   太宰老师掉河里了,经历过一次的蛙吹异常自然的用舌头将太宰老师捞上来。

   太宰老师被泥石流冲走了,爆豪迅速反应过来飞过去将太宰老师从泥土中拖出来。

   太宰老师被房子埋了,耳朗判断位置,尾白和障子一起将太宰老师抬到空地上。

   太宰老师着火了……

   太宰老师触电了……

   太宰老师……



   如此这般那般,A班几乎所有人都救了太宰三次以上。



   绿谷麻木的表示,自己可以出一本书了,就叫《太宰老师的一万种死法》。



   在相泽消太宣布下课的那一刹那,A班全体瘫倒在地。


   感谢自然灾害模拟教室,感谢治疗女郎,感谢相泽老师。


   谢天谢地终于结束了。



   “怎么回事啊这个新老师!!——”峰田泪奔了,“不是美女就算了,他哪来这么多死法的啊!!”

   “……个人爱好吧gero?”

   “蛙,蛙吹同学,再怎么说拿自杀当爱好也是不可能的吧?!”

   “啊,话说刚才小梅雨酱救太宰老师很顺手呢,是认识吗?”

   “恩,我前几天上学时,在河里救过他gero。”

   “……诶?!所以这个人真的拿自杀当爱好!?有没有搞错!”

   “上鸣同学,称呼老师为这个人是很不礼貌的!应该叫太宰老师!”

   “啊啊烦死了,就算这家伙拿自杀当爱好又怎么了啊!?关劳资屁事!!”

   “咔,咔酱!太宰老师还在啊!”

   “哈哈哈爆豪,冷静一点嘛。”

   “……那硬化白痴你自己先冷静下来啊!?”

   “这个人,很强。”

   “轰同学你认真的吗。”



   ……听着一旁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相泽消太对于这次上课还是比较满意的。


   每个人都锻炼到了反应能力和救援能力,太宰治这个人在某方面真是相当了不起了……


   “呼——舒坦!”太宰治揉了揉腰,满脸爽朗的笑容。“好久没有这么活动筋骨了!……哟西,今天也要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


   闻言,相泽消太看了眼突然鸦雀无声的A班。同学们眼睛里浓浓的控诉与惊恐都快溢出来了。


   “……嘛,这样也不错。”相泽消太点点头,对以后的日子表示了期待。




   ……然后在上文化课的途中,相泽消太就突然看到窗外从上至下闪过一道熟悉的身影。


   不止相泽消太看到了,全A班都看到了。


   “……太宰老师啊啊啊啊啊!!!?——”



   从此以后,A班开始了胆战心惊的日常。


   ……不过太宰老师文化课讲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


   虽然本人近战实力还打不过相泽消太,但是因为可以消除个性,几乎碾压所有同学。


   太宰治的个性也是消除,同学们是这样认为的。但是雄英内的老师们得到的信息却更为详细。


   不同于相泽消太的【个性发动抑制】,太宰治的个性更多是【个性抑制】。


   ……比如相泽消太无法消除八百万制造出来的东西,但是太宰治却可以在接触到的那一刻就将东西【消除】。而且太宰自己本身还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个性,只要接触到他别人的个性就会被消除。身体异形系平时接触倒是没问题,但是如果太宰治认真使用自己的个性,身体异形系就会陷入行动不能的昏迷状态。


   对于这样的个性,每个老师都各有见解。



   ……而太宰治发现反应最大的居然是No.1的英雄欧鲁麦特。


   至于怎么发现的,那是因为太宰治对No.1英雄很感兴趣,但是自从来到雄英,居然到现在都没和欧鲁麦特说过话!


   明显欧鲁麦特在躲着他!


   敏锐的嗅到一丝可疑的太宰治对欧鲁麦特藏起来的小秘密十分感兴趣,并且暗搓搓的调查起来。很快,就知道了A班曾经遭遇过的敌袭,以及“敌联盟”这个组织的存在。



   “……敌联盟吗?”太宰治翻动着手上买来的《人间失格》,若有所思的摩挲着书页,“……总觉得听起来很有被救的价值啊。”一丝笑容,隐于黑暗。但是眼中跳动着光明。



   ……这边的世界上,曾经有个叫织田作之助的作家啊。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