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什么都不代表的小剧场】

和中也在咖啡厅谈过之后,太宰治回到雄英的员工宿舍做了个梦。

梦里,他还在那座酒吧,灿金色的酒水放在手边,身侧是织田作和安吾。织田作在和他聊他最近写的小说,安吾时不时吐槽小说设定的老套,而他自己则笑嘻嘻的岔开话题将对话引到各种地方。

忽然好像有什么人招呼了一下他们,太宰治正聊在兴头上,单脚踩在椅子上感觉酷酷的,转过身去看到了镜头,还尽职尽责的做了个帅气的表情。织田作愣了下,也没什么过多的反应,端着酒杯就那么侧过脸看着镜头。安吾扶着额头一脸无奈的样子,也转向镜头。

咔嚓,三人照片留了下来。

然后就看见了织田作的死亡。

倒是很正常的死亡,不是死在战场,死在mimic事件,平平淡淡的就那么死于疾病。

太宰治抱着白色的花束,身披黑色的丧服站在他墓前,将那张照片放下。安吾走上前来拍了拍他,也放下一束花。

……又过了不久,他们都死了。

太宰治猛然惊醒,起身。他有些呆愣的靠在床头望着天花板,在某一刻突然笑了。“这么来说,两个世界还是有交叉点的嘛……”太宰治感叹着,翻开手机屏幕。显示出来的是三个不认识的人,各自摆着轻松的姿势。“不过嘛,我是不会崇拜芥川君的。”

————————————

看官方小说时看到朝雾大佬说的话专门去找了日本文豪太宰治和织田作之助还有坂口安吾的合照,感觉这三人真的是朋友啊~

纯粹有感而发,应该不会用进正文,请当个小剧场叭!也算是给大家介绍下现实三人的关系!

现实中织田作之助在照完合照后九天就死于疾病了……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