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英+文野】我的老师天天在自杀(六)

   #无cp无cp无cp!重要的话说三遍!#

   #轻松向,ooc有#

   窗外阳光明媚,学生们吵吵嚷嚷的声音此起彼伏,百无聊赖的太宰治待在办公室内哼着歌闭目养神。

   “自杀~要无痛的~哼哼~殉情~要两个人……”他嘟着嘴架着一支笔,时不时拿出笔记本勾勾画画的写些什么东西,瘫在桌子上好像一坨软绵绵的无脊椎动物。这时,背后的门刷啦一下被拉开,发型很有特色的麦克动次打次的走了进来,看到太宰治抬手打了个招呼。

   “哟哈!——Good Morning yuong man!”“哦——麦克老师~”太宰治高兴的抬手打了个招呼,“今天很有干劲啊——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吗?”“呀吼,这样的,我来通知你,校长老师叫你去教犯罪心理学——!”

   太宰治的笑容瞬间垮塌成一脸懵逼。

   然后表情立马垮成一副命不久矣的颓废状态。

   是的,在闲闲散散各种自杀各种逃课把所有人折腾的身心疲惫最后被勒令待在办公室不准出去的太宰治,今天终于不用闲闲散散的偷懒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话说太宰老师来讲这个真的没问题吗!?不对我们真的有这门课吗!!?”丽日惊恐的看着讲台上笑眯眯的太宰治,猛的回头看向绿谷,那力度真让人担心她脖子会不会扭到。

   “比起犯罪心理,我比较担心太宰老师的心理问题啊??话说太宰老师这么多次自杀下来已经构成犯罪了吧?!”绿谷也面色苍白的掏出笔记本,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太宰老师的自杀记录。“从开学到现在他平均每天以各种姿势自杀八次啊!?一天24小时平均三小时一次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大家纷纷反应过来,那可是太宰老师啊!?能跟太宰老师绑在一起的俩字就只有自杀了啊?!

   “……不说课的问题,先看看周围有没有可以自杀的东西啊!?”芦户崩溃的喊道,旁边上鸣已经在手忙脚乱的收拾自己的“危险物品”了

   “坐在窗边的同学请马上关上窗户!八百万同学,准备好呼吸面罩和氧气瓶!……”

   饭田第一次在老师面前失礼的刷啦一下站起来,沉着冷静的立马开始指挥班上的同学们布置教室,全班一脸严肃头上冷汗直冒如临大敌,空气中浮动着肃穆与悲壮。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那是久经沙场磨砺出来的铁一般的意志!

   ——那是他们饱经风霜后坚不可摧的神经!

   所以太宰老师,慷慨一点吧不要再自杀了!!!

   “你们反应太激烈了吧~”太宰单手撑在讲台上,眼睛没有离开手里的书,“安心吧,课我会好好讲的哦——”

   “……”全班冷静的看着太宰手上拿着的完全自杀手册。

   不,冷静是不可能的,怎么样也做不到的。

   ……话说我们是上的犯罪心理对吧。

   ——最后A班再次对太宰治佩服的五体投地,被他牛逼的智商折腾的心服口服。

   太宰治简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随口说一个案例从罪犯的行为扯到被害人心理最后又来来回回分析了个遍,最后连如果有第三方势力插手会怎么样都预测了个底朝天,仿佛是在说相声一样说话一串一串的特别利索,剧情那叫一个跌宕起伏。一个人站在讲台上大有舌战群儒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

   “……我觉得太宰老师以前一定是个特务。”切岛一脸深沉的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严肃的扭头语重心长的嘱咐自己的小伙伴。

   “喂,爆豪。如果有一天你因为表情太凶猛而被当成凶手的话,记得给太宰老师打电话啊。”

   “对啊,太宰老师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干掉那些嫌疑犯了。”濑户一脸赞同的狂点头,爆豪头上猛的冒出个血红的十字。

   “——所以说为什么是拿劳资举例子啊你们这群白痴!!”“砰——”“哇——!!”×2

   听到他们那边的动静,太宰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突然双手合十一击掌,恍然大悟状“对了!——趁现在气氛不错,大家来猜猜我曾经是干什么的吧!”

   “诶——??”

   等等为什么突然开始你猜猜我干什么的游戏?

   绿谷脑子还在纠结【一个犯罪分子犯罪前为什么一定要引起别人注意这究竟是心灵的扭曲还是社会的败坏】的问题,画风突然小清新他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太宰老师曾经干什么……”上鸣抓着头发苦苦思索,盯着太宰治笑眯眯的脸看了很久,最终放弃似的瘫倒。

   “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所以说果然是间谍或者特务吧!”切岛握拳,热血男儿本色。

   “我倒是觉得可能是无业游民……”尾白正思索着,一旁的叶隐一拍桌子站起来,兴奋的说:“是侦探吧,是那种很厉害的私家侦探吧!脑子超好啊!”

   “bingo——”太宰治帅气的打了个响指,“算是吧,以前是侦探社的——啊,当然现在也是!”

   正当大家兴奋的时候,太宰恶趣味的说出了下一句,“不过这不是最终答案。”

   “我呀在侦探社里以前的职业可是被称为不可思议之一哦~悬赏七十万。”

   咚!

   七十万几个大字重重的砸在了所有人的头上。

   “不,不是吧!?骗人的吧?!!”峰田拍案而起,“有这个钱都可以包养一个超有料的模特了啊!!”

   “住嘴吧峰田,有你在这个话题瞬间下流起来了。”

   “不管怎么说七十万也太惊人了吧喂!”

   “……就我一个人重点在一个侦探社是怎么做到拿七十万就为了悬赏一个问题的吗。”

   “嗯哼~闪闪发光哦~☆”

   “真是惊人呢gero……这样看来,太宰老师待的地方都很不得了啊gero。”

   “……所以,太宰老师以前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在八百万说出这句话之后,班上的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

   “七十万是俺的!!!!——”峰田一跃而起,“警察!”

   “可恶,峰田这小子……我猜是黑客!”

   “emmmm作家?”

   “黑暗的君王……”

   “果然是赛车手吧!”

   “医生吧gero?”

   “从自杀看,太宰老师这么想要自杀,不会是死不掉的吸血鬼吧?!”

   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谁也没能说服谁,正当这时,绿谷默默说了一句。

   “……不会,是敌人吧?”

   气氛一滞。

   “诶,诶!?因,因为太宰老师总觉得好像很讨厌以前一样,要说讨厌的话,果然应该是和现在相反的吧?!”

   看着沉默的大家和笑容过分灿烂的太宰,绿谷意识到说错话了,连忙手忙脚乱的解释起来,果然只用直觉推断出的结论怎么说都有点太——

   “恩,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差不多哦~”太宰治一槌定音。

   班上同学都愣了愣。

   “不过不是最终答案,没有奖金!”

   “诶!!——?!”

   “不是吧!”

   “太宰老师耍赖!!”

   ……

   结束了闹哄哄的一课,太宰治慢吞吞的往办公室走去,手里仍然捧着《完全自杀手册》。

   “真是惊人的直觉啊。”太宰赞叹着,合上了书,“绿谷出久……”将名字在脑子里过了几遍后,太宰愉快的敲开了相泽消太的办公室。

   “相泽君——~我今天下午能请假吗!反正也没课~”

   “……恩?”正在补眠的相泽消太从睡袋里直起身子,看向太宰治。

   “……你要去哪?”

   “我打算去横滨看看~”太宰治扒在门边轻松的挥了挥手,“想去找找有没有认识的人。”

   “……啊,行吧。我跟校长说一声。”相泽消太栽回睡袋里,把拉链拉上“……别做什么多余的事情啊,黑户。”

   “我不会干什么的啦。”

   ……太宰治走了。

   相泽消太躺在睡袋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蛋疼。

   ……虽然给附近的事务所和警局都备份过太宰治的大概资料了,但是总觉得太宰这一出去就会惹一大堆麻烦回来……

   相泽消太翻了个身。

   ……算了。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

   【本来这篇应该很早就弄出来了的……原计划是太宰讲斯坦因剖析英雄杀手的心理和社会风气什么的,结果写破脑壳……就当我对着一大堆《英雄杀手斯坦因的正义》《让人倾倒!琢磨不透的罪犯正义》《英雄的本性》《犯罪心理》等资料崩溃的时候,小伙伴悄然飘过,留下一句“写这么久都憋不出来,不如换一个吧。”

   ……

   于是我才想起我这篇文……是轻松向来着。

   就这样快速的写完了。

   双黑新世界历史性的会面倒计时——!】

评论(9)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