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英+文野】我的老师天天在自杀(四)

   #无cp无cp无cp!重要的话说三遍!#
   #轻松向,ooc有#

   十分钟前,巨大的铁棍从地底刺向空中的中也,没法转身的他干脆借力撞入一旁的建筑物内。中也抱头格挡住碎玻璃的袭击后翻滚在地,随即敌人的异能力也马上降临。

   中也啧了一声翻身躲过冒出来的铁棍,大手一挥直接将其全部拔出反向刺向敌人。在敌人变出更多铁棍抵挡攻击遮住视线时,中也从楼上一跃而下。带着强大的爆发力量如同陨石一般与铁棍一同重重砸向敌人。

   水泥地面被翻起,四周店铺的金属卷帘门全部掀开,玻璃也稀里哗啦碎了一地。但是显然,敌人还没死。因为与此同时,身后一道劲风携卷着气流袭向中也。察觉到袭击的中也抄手拧断一根地上的铁棍一个用力朝身后甩去。但是待他真正看清的一刹那,中也忍不住狠狠地啧了一声。

   向他撞过来的,不是铁棍,而是一个一人多高的煤气罐。

   ——这就是中也失去意识前的全部记忆。

   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中也拐进另一条巷子。满身狼狈还带着血迹的他现在可不适合在大街上行动。

   “……在最后关头用黑洞强行转移,果然对身体损伤太大了啊。”中也吃痛的活动了一下肩膀,立马倒抽一口冷气。“……还得找个地方联络一下boss。啧,麻烦死了。”没有一丝信号的巷子周围还散落着零散的血迹,一看就是暴力分子经常活动的地方。

   “……恩?酒吧?”又转过一个转角的中也停下脚步,诧异的挑眉。眼前这个写着酒吧字样的牌子竖在一道门前,配合着昏暗带血的巷子简直诡异到了极点。
中也缓缓将手贴上门,并不急着进去,细细听里面的动静。

   “……啊啊,麻烦死了,真是的为什么什么都不顺心……”一个男的在抱怨着什么,伴随着沙啦沙啦的声音,听起来像在用指甲刮沙发。

   “死柄木吊,耐心一点,为了下次的作战得好好计划才是!”

   另一个稍微成熟的声音劝着这个叫“死柄木吊”的男人。随即好像有人做了什么,死柄木吊正要说话时停了停,然后用警告的声音说“喂,臭小鬼,你就不能安分点吗?”“我没办法,我好兴奋!一想到接下来会做什么,我就兴奋的睡不着觉!少女怀春说的就是这个了吧,是吧,呐荼毘君!!”“……谁知道。”

   接下来传来的是年轻女孩子和一个暗哑的男子声音。还有一些其他人的讨论声,但是根据对话的内容来看,最主要的只有这四个人。

   “啊——原来是普通的青年地下组织吗?”中也无趣的撇嘴,顺手就推开了门。

   一瞬间闪到眼前的刀光刺的中也条件反射的矮身躲过攻击,然后一个扫堂腿劈了过去,只见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女高中生手上拿着针管一样的东西勉强躲过了攻击,中也刚刚为她的身手赞叹了一秒,下一刻一股灼热便贴着面颊直冲过来。

   “——能力者!?”中也躲过蓝色的火焰,反手一拐抓着那黑发男子反扣住他的手。男子反应过来,另一只手马上燃起火焰强行逼中也放手,接着他迅速退到一边,鞋底在地板上留下两条划痕。

   中也扫视了一圈酒吧里形形色的“人”,唇角一弯笑了起来。“……事情变得有意思了啊!”中也摊开手掌摊开向下一压,瞬间两个战斗力就趴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黑头发的男子微微睁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女孩子反而兴奋异常。“真棒,好强!好厉害!不对,这血的味道!!好浓好好闻!!没有斯坦因大人的话我就要爱上了!!”

   变态吗这个女的?

   “嗯……?”终于,唯一坐在吧台的人发觉到了混乱,向中也看过来,中也一眼就看见一个苍白的人手牢牢的抓在那人脸上,使其面容模糊,但是能感觉到是个和他岁数差不多的人。

   “……喂,这是什么情况啊黑雾,居然有人从门走进来了啊,你忘了关门吗。”

   应该是死柄木吊的男人问着站在吧台里面侍从打扮的一团黑气,黑雾流下冷汗,“因为还有人没到,所以门还没关。”

   “真是,麻烦死了……灭口吧。”死柄木吊站起来,瞬间拉开的身高差让中也的不爽一下爆栏,接下来的话更是点着了炸药。“居然是我最讨厌的两种人——臭小鬼和无礼之徒的合体啊这条杂鱼。”

   “——哈?????”

   中原·成年人·身高160·港口黑手党扛把子·双黑中的武力担当·中也炸了。

   从来都只有灭别人口的中也仿佛回到了还在“羊”时被人【太宰】差点坑死的时光。

   然后暴怒的中也就在死柄木吊轻敌甚至个性还没来得及用上时就把他一脚踹飞,横飞出去的死柄木吊直接砸在了黑雾身上连带着黑雾一起砰的撞在了身后的酒柜上。各色的酒顿时噼里啪啦碎了一地,酒液泼洒出来。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浓厚的酒香。

   稍微被酒香安抚到的中也深深吸了口气,赞叹道:“……至少40年的法国Pomerol?品味倒还行。”

   “可恶……是英雄吗这个人!?”死柄木吊骂骂咧咧的爬起来,中也顺手一个酒瓶子就把他又砸趴下了。

   “劳资可是黑手党,英雄?你还是三岁的小宝贝吗?”

   ……其实莫名说对了。其余围观的龙套众不吭声想到。

   “等……等等!这位先生!请不要动手!我们没有恶意的!”被压在下面的黑雾挣扎着试图阻止中也把死柄木吊砸成脑震荡,拼命解释着。

   中也扯了下帽子,拉长声音恶劣的俯视他们说“哈——?见面礼都是两份大礼包,刚刚又说要做了我,这还叫没有恶意?”你当劳资瞎。

   黑雾有些无话可说。

   【等等——】一旁突然传来的没有听过的声音引起了中也的注意。他转过头,就看见一个奇怪的东西出现在酒吧的小电视上。

   【这位客人,我对于我弟子的冲动而向你道歉…】中也眯起眼睛,转身正视这个气场莫名强大的畸形人,问他。“你是谁。”【我的名字早已没有意义……代号倒是有一个,叫ALL FOR ONE。】afo语气里带着笑意。

   中也眉头越皱越紧,这个人给他一种很讨厌的感觉。

   那是一种善于操控人心的人才有的仿佛所有一切他都掌控在手心的高傲。过去的中也在boss身上体会过,在曾经是搭档的太宰治身上更是淋漓尽致。

   【……这位不知名的先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

   “哦……?你就想说这个?”中也随便拉过一个椅子坐下,与afo平视,这是中也对强者的尊敬。

   “我不会背叛我的组织。”
   【这位先生,你对这里很陌生。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近期才来的。所以你不知道我们也很正常。】afo双手交叉枕在膝上,一副谈判的样子【我们是叫做敌联合的组织,因为对现今社会英雄遍地走所造成的现状不满而自发集结的组织。而欧鲁麦特,则是我们当前的首要目标。】

   中也面不改色,内心却记住了几个名词,心里也有了推断。只要上街去验证一下就可以得到解决。

   于是中也打算试探一下。

   “恩——?欧鲁麦特?他和现在社会现状有什么关系?”
   【欧鲁麦特毕竟是no.1的英雄。是社会支柱一般的存在。想要破而后立,就得先解决支柱。】afo继续说,【你对这里不熟悉,你的组织想要做到什么也很困难。这点我可以对你提供帮助。相对的,当死柄木吊有需要时可以召集你。当然,是自愿的。你觉得怎么样?】

   “不与我目的冲突的情况下。”
   【成交。】

   屏幕熄灭了,中也回头对着黑雾开口。“喂,能给我找个打理自己的地方吗。”虽然是问句,但是中也眼神中透出的杀气和抵在黑雾面前的枪可半点没有客气的意思。再加上afo刚刚认同了中也,黑雾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艰难的点了点头。

   “这位……?”“啧。中原中也。”“中原先生,能不能先将你的个性解除……?”黑雾指了指身后还趴着的渡我和荼毘,中也抬手就放了他们。

   【个性,afo,敌联合,英雄社会,还有……精神支柱欧鲁麦特】

   “啊啊,麻烦死了……”中也使劲揉了揉太阳穴,要知道他为了完成黑手党的任务只睡了两个小时,还经历过长时间的战斗,现在已经相当疲惫了,居然还要动脑子。
   “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

   “……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太宰治崩溃的拿着修好的手机一个个打电话,没有一个能打通的。

   “开玩笑吧……真到异世界了吗?这不是rpg游戏里的主角待遇吗?不要啊我只想当个炮灰然后快点去死啊——!”顾胸顿足的太宰治戚戚的看向最后一个没打过的电话,心中一万个不愿意。

   “啊……还有小矮子没试过……”
   “……试试吧!”

————————————
×中原中也在加入港口黑手党之前隶属于叫“羊”的组织,初次与太宰相遇是15岁。被太宰坑后羊内部害怕中也反水到港口黑手党,打算杀了中也灭口,最后被太宰所救加入了港黑。
——所以说太宰算计好了都就是故意的!!!
×中也的黑洞能转移位置为私设
×我英时间线为英雄杀手后林间合宿前
×Pomerol是法国有名的红酒,贵的吓死人。

评论(6)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