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文野】奈香不想叫茉莉(一)

(试阅)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直取奈香,今年虚岁11岁,家算是在横滨。

   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应该也叫森茉莉。当然,我个人是完全排斥这个听起来就很玛丽苏小花仙的名字的,奈何我亲爹镇压了我的一切反抗。

   尽管如此,我坚持只对奈香这个名字有反应!

   说到这,某些该懂的人都懂了。没错,我的亲爹就是横滨最大的地头蛇,天天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情,还是都是无证的。

   自从我妈在逛超市时不小心被黑帮波及挂了,我的生活就好像变得很惨。首先据说会有亲戚来找我,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亲戚过了好几天都没找到我家。

   其次就是亲戚没来,反而我十年多没见过的老父亲像个变态似的摸上了家门,还硬生生剥夺了我妈亲戚对我的抚养权。

   接着我就在一堆西装笔挺的黑帮大汉包围下被捆去了一个黑咕隆咚的建筑。

   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是绝望的,是充满了未来被支配的恐惧的。

   我的脑子里闪过无数画面,甚至好像看到了成年版的我被这个变态一脸冷酷邪魅的甩了个嘴巴子,不屑的说我只是个联姻的工具。

   这太可怕了。

   等我来到这个自称亲爹的人给我准备的房间时,我只觉得眼前一黑前途无亮。

   这个充满了粉色蕾丝边和布偶玩具的梦幻公主房跟我清新脱俗的背带裤画风完全不同啊!?

   电光火石之间,我已经意识到了我亲爹是个怎样可怕的属性,并且开始思索怎么逃跑。

   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双小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还喊了我的名字。

   我抬头,一个金色头发的超可爱的洋装萝莉正在我身旁看着我。

   我突然有落泪的冲动。

   这变态大叔居然还拐带儿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孩子和我爹的颜值完全不搭画风,一看就不是亲生的!!

   ……等等,好像把自己骂进去了。

   我试图冷静下来后向她搭话。聊了几句我就被她话里浓浓的醋味熏得说不出话。

   ……这么喜欢争宠,难不成真的是私生子吗。

   女方是谁得有多高的颜值啊我想见见真的。

   然后在我胡思乱想之际,眼前的萝莉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露出了生气的表情,然后消失了。

   消失了。

   woc消失了啊????

   震惊到失色的我傻不愣登的就向萝莉刚刚看向的方向望去,一眼就看见我变态的老父亲森鸥外,正满脸堆笑一脸讨好的蹲在刚刚消失的萝莉面前讨饶。

   好了,我已经不想再纠结这些令我头秃的东西了,放过我吧。

   求求天照大神酷爱把我日常的生活还给我啊!

   天照大神显然不想听我的话,甚至向我扔了颗原子弹。

   “……所以说,”我木讷的捧着老父亲刚刚好心递给我的红茶,表情呆滞。“这个女孩子是你的……异能力?”

   森鸥外有异能力我不吃惊,毕竟我妈和我都是是异能力者,没道理我父亲不是。但是一个人得变态到什么程度才能连异能力具现化都是幼女啊。

   “是的哦~”老父亲笑得一脸惬意,还有兴趣补充。“我的异能力是【性能力】。”

   “……”这一瞬间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看人渣的表情了。

   对不起,远在天国的妈妈。虽然你说过要对每个人都有礼貌,但是对于这种已经不是人的变态,女儿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啊。

   “……不是那种性能力。”森鸥外好像也意识到自己似乎在对一个十岁的小女孩,还是自己亲生的,进行性骚扰。表情终于僵硬了一下,干巴巴的解释着。尴尬的样子引起旁边旁听的爱丽丝一声不屑的轻哼。

   ……话说为什么人家爱丽丝名字这么正常你给我起的名字就非要这么乡村。

   “咳咳……那么,平等交换,你的异能力是什么?”

   ……是什么让你有了小孩子都是你说一句秘密那我也会把我的秘密告诉你的误解?

   虽然心中这么吐槽着,但是我还是乖乖说了。“我的异能力是【所见皆为虚妄】。”

   我妈的异能力是【正反论】,就是将一切物质反转过来的能力。十分危险且不好控制。在我印象中她就没用过。

   但是她曾经拿西红柿给我打过比方,一个西红柿,如果她只是想把西红柿皮反过来让西红柿好剥皮的话,就得很小心。因为皮很薄,需要的控制力也必须很强。稍不注意就会整个西红柿变成一堆番茄酱。因为这个西红柿的每一个组织都被反转了。

   科学一点就是细胞膜没有了通透性,细胞核在细胞膜外,果肉纤维撕裂。

   ……我妈的异能力,和森鸥外的异能在一起,相当于将森鸥外的异能力反转了然后遗传给我了。

   森鸥外的能力目前看来是能具现化出人型异能爱丽丝……具体我还不知道,因为我大概只继承了具现化的反转。

   【所见皆为虚妄】,在我可视范围内的人或者物体,我都可以让ta“消失”。

   并不是隐身那种消失,而是个体上的不存在那种。一旦我闭上眼睛,那人就会重新回来。但是一旦我只是移开视线到其他地方,那人就会真正消失。

   所以我一般不会移开视线,而是选择和人对视。以免出现我都不知道我能力发动了然后把人变没了的意外。

   限制是一天只能对某一单体使用一次。

   “……”我发誓我看到森鸥外的眼睛绝对亮了。

   果不其然他笑眯眯的开口了“茉莉啊~”高贵冷酷的端着红茶理我都不理他。“好吧,奈香。”我勉为其难的看向他,却见这个人,不对变态勾起了让人汗毛直立的笑容眯起了眼睛“从明天起,你要一直跟在我旁边,爸爸教你怎么用异能哦~”

   我:“……”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古人诚不欺我。

   这个冰冷的世界没有一点温暖,只有这杯红茶还有那么一丝温度。

   至此,我踏出了在港黑的第一步 。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