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晓时鱼

拖延,是毒品。上瘾却伤心。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英+文野】我的老师天天在自杀(八)

  #无cp无cp无cp!重要的话说三遍!#

  #轻松向,ooc有#

   咖啡香醇的味道飘荡在空气中,混合着淡淡的奶油甜香,充斥着这家不大的咖啡厅。座椅摆设也布置的很有情调。如果不是一街之隔的爆炸,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人满为患的吧。

   中也拧着眉头端着咖啡,耐着性子听完太宰玩笑一般的前因后果。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才缓慢的,低沉的,咬牙切齿的挤出话来:“所以……傻逼太宰你只是因为出门散步,顺便跳了个河,就跨越了一个世界?”

   太宰正在可惜咖啡里不能加洗洁精,闻言立刻故作严肃的点了点头,郑重的样子就差对天发誓了。“是啊,又被人救上来真是让人失望……不过是被超可爱的小姐救的所以也勉强是幸运啦。虽然现在那位小姐是我学生……”

   “……你是变态吗对自己未成年的学生下手?!”“讨厌啦中也~我还是有师德的啦——我教芥川时可是一心一意的!”

   “……”

   中也想起那个现在在自己手下,一听到太宰治仨字就石乐志,穿衣品味一点也不黑手党,头铁的像地藏菩萨一样的芥川·太宰脑残粉·办事从来不留余地·脑子直到宁折不曲·龙之介,忍不住地牙疼了。

   “那么,交换情报!”太宰突然啪的拍了下手,然后像是节目主持人一样的把桌上的传单卷成筒状,笑眯眯的凑到中也跟前。“中也你又是怎么来的呢~?难不成你也殉……”

   “敌对组织。”中也打断了太宰的话,啧了一声。向后靠在沙发上,胳膊枕着脑袋。“失控了。”

   这话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但是中也知道太宰会懂。这家伙,除了他那倔强如小强一样的生命力,唯一值得称赞的就只有他那令森鸥外都忌惮万分的脑子了。

   太宰了然的哦了一声,然后泄气一般的单手托腮半趴在桌子上,拖长声音抱怨。

   “所以根本没用嘛——中也——!”“……不要给我省略关键词啊傻逼青花鱼!!”“住口你这个蛞蝓!在聪明人动脑子的时候白痴要学会沉默!”“哈??别动脑子了你干脆一点去脑死亡好吗?!——”

   在仿佛幼稚园小学生一般的争吵了几句之后,两人不约而同的都沉默了下来。

   片刻后,最终是太宰妥协了。他微笑着端起了咖啡,没有洗洁精那种。身上稍微带出了点轻松的意思。“嘛,感觉有种老爷爷一般的怀念感啊……”“呲。”中也不屑的别过脸去,漫不经心的接话,“快五年了,太宰。”

   太宰当然知道中也指什么。但是他懒得应付中也的质问。简单思考了两秒,太宰决定主动交代一些情报套话。

   “我这边得知有个叫敌联盟的组织。”中也眉毛跳了跳。他缓慢的转过头瞥向太宰,扬了下眼角无声让他继续。“是最近名声大噪的反英雄组织吧……虽然感觉做事情像个婴儿一般任性,但是我推测背后有个大Boss。”

   太宰懒洋洋的说出自己的推测,“从时间上来说……”“……他们行动的时间点恰好和你来这个世界差不多吻合。”中也面色冰冷的接过话头。

   要真是这样……

   “中也你知道他们吧?”太宰突然伏下身子,定定的盯着中也,眼中闪动着什么东西,“还是说……”

   “你已经接触过了并且有了一定了解,还见到了大Boss,现在暂时加入了?”

   中也阴沉的看着对面笑眯眯的太宰。两人之间短暂的亲近感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透不过气的对峙。“……啧,你又知道了。”中也不爽的把咖啡杯磕在桌面,发出啪的声音。太宰不为所动。

   “毕竟我很了解中也你嘛~连四角裤牌子都知道那种哦~?”
   “恶心透了。”中也有些反胃的简短的评价了一下,然后切入正题
   “你要我做什么?”
   “很简单,什么都不做~”

   太宰知道在这方面的安排中也还是相信他的。而且就目前来看,中也急着回港黑就不可能会反对他的计划,于是太宰心安理得的对中也指手画脚。

   “最近我掐指一算,感觉他们应该也快行动了吧~哦,这根房梁真不错!”

   中也不说话了。他仰头把咖啡一饮而尽,然后啪的一下把杯子摁碎在太宰跟前。崩出来的白瓷碎片飞溅,甚至划破了太宰的脸,留下一条细细的血丝。然而太宰治动也没动,仍然带着笑意盯着中也。眼中是中原中也熟悉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自信。

   中也居高临下的拽住太宰的领子,沉默片刻缓缓开口了。“……别耍花招,青花鱼。”

   太宰眼中是深邃的漆黑。

   “当然。”

  好心情的目送着中原中也消失在人流之中,太宰笑眯眯的继续喝咖啡,那股轻松感简直满地能从身上溢出来一样。

   “欺负小矮子真爽啊——!”太宰喟叹道。

   ……不过之后太宰就笑不出来了。

   “先生,这是你们这桌的账单,还有器物损失费哦~”

   打扮可爱的服务员拦住了要离开的太宰,带着甜美的笑容将一张账单拍在了太宰脸上。

   太宰·还没发工资·身无分文·一贫如洗·治:“……”

   “啊这位可爱的小姐,你的笑容如同这冬日的暖阳一般,让我心脏都要忍不住停止跳动……”

   “本店不接受赊账。”

   “……”

   过了一会儿,远在天边正在上课都相泽消太,突然收到了银行发给他的余额通知,还有消费账单。

   相泽消太:“……??”

   我什么时候去过女仆咖啡厅了。

   “……”

   前排的障子同学表情渐渐严肃了起来。

   我不是有意看到的相泽老师……!!

   求不要杀人灭口!

   眼疾手快不是我的错!

   没错,障子同学在桌子下面的手,已经拥有自主意识的把自己看到的东西都发出去了。

   ……

   【雄英A班】

   障子:我看到相泽老师手机上的短信显示的是女仆咖啡厅的账单。

   耳朗:?????

   濑吕:我发誓我刚刚有好好听课只是这时不小心扫了眼手机。

   上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班主任啊相泽消太!!

   丽日:劲,劲爆。

   轰:?

   轰:那是什么。

   峰田:哇哦好学生不知道吗,哪天哥们带你去见识一下嘿嘿嘿。

   切岛:峰田你为什么想不开想学习太宰老师作死。

   芦户:峰田你退群吧。

   饭田:请大家认真上课!!不要玩手机了!

   相泽消太,风评持续受害中。

————————

【太宰:不摸别人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中也:煞笔青花鱼又想坑我,躲也躲不过先坑他一把出出气。】

【相泽消太: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落。】

怎么没有其他人?

前排同学和乖宝宝们当然都在认真上课啊!!

别小瞧爆豪他们啊!!

评论(4)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